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远大理想。62日下午,学院在9110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员李俊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党委副书记徐时以及全体2020年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党日主题活动。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以主题发言、观看视频、分享感受、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相结合。特别是在观看了情境党课《初心》后,党员纷纷发言谈感受,一致认为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有机统一起来,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观看情景党课《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题会
下一条:【党校】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