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本科生一支部举办“不忘初心无惧风雨,牢记使命扬帆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17日中午,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2308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无惧风雨,牢记使命扬帆起航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黎木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2018级党员代表麦梅花献上诗歌朗诵—《致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一封信》,希望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接着2017级全体党员献唱了桂工版《追光者》,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也让毕业生党员从视频画面中追忆往昔,初心永驻。六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大学的成长与收获,明确地指出了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非毕业生党员纷纷用明信片和书信的方式向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带着祝福和担当在祖国的建设中大展宏图,鹏程万里。随后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夏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赵思聪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虽即将毕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毕业后要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积极参加党内生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三是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

                     2018级党员代表麦梅花诗歌朗诵                          


    2017级全体党员献唱桂工版《追光者》

                               

                         2017级党员代表陈静甫发言                        

                               

    2017级党员代表黄钦治发言


2017党员代表郑桂丽发言

                              

           2017级党员代表王晓亮发言               

                                   

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支部书记赵思聪发言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视频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