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要求,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630日在3212会议室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瑞同志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议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实录,并对支部落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最后,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与会党员结合学院师生和身边党员的抗疫故事分享了切身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教书育人全过程。

 

会议现场

上一条:【廉政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专题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