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于7月6日在2308会议室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会议由李治同志主持。会上,李治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观看《战“役”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该片生动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观影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复学复课、科学研究等教书育人全过程。

 

 

《战“役”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观看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抗击疫情专题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廉政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廉政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