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陈硕平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22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主题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刘红霞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红霞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学,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其他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起来学;同当前正在推进的教育现代化进程结合起来学。应当积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教育科研与课堂教学,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和实践活动,让学生在润物无声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思想认同。同时,自身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形势,牢牢把握扎根中国大地的原则要求、牢牢把握深化教育改革的方法路径、牢牢把握服务国家战略的育人导向,齐心协力写好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答卷。

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