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华润水泥福建大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李而刚为我院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并举办专场招聘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于文霖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017日,华润水泥福建大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李而刚,华润控股HR专员韦江敏等一行5人到访我院,学院副院长张瑞接待来访企业一行。张瑞副院长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情况并就双方可开展的合作项目内容交流了意见。

次日上午8:30-12:009305教室,华润水泥福建大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李而刚从简历书写、面试技巧、职业规划和企业需求等几个方面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了指导,之后,华润控股HR专员韦江敏对公司近年成果、发展模式、人才培养、员工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宣讲会结束之后,企业工作人员对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面试后韦专员表示,对今天面试的同学很满意,材料学院的学子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希望能够招到更多材料学院的优秀毕业生。

华润1.jpg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材子材女】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