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于文霖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91111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在校学院党政领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书记徐时传达了学校招就处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开展的专场招聘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强调就业工作是大事,是全院师生共同的任务,要吸取上一届就业工作的经验教训,提前统筹规划,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重点帮扶工作,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步入人生的下一阶段。与会的各位领导也就如何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发言献策。

IMG_20191111_171938.jpg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简历设计暨模拟招聘大赛系列活动决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