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简历设计暨模拟招聘大赛系列活动决赛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于文霖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简历设计暨模拟招聘大赛系列活动决赛在9202教室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学工组长单江涛、团委书记赵思聪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经过选拔的全院18名学生参加本次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简历设计理念以及职业生涯规划,评委根据选手的阐述内容从如何确定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如何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各位参赛选手冷静沉稳、认真思考、表述清晰。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设计的简历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专业点评。

简历设计暨模拟招聘大赛决赛.jpg

上一条:广西多所中学校长到我院参观考察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