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广西多所中学校长到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于文霖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6日,为进一步拓展生源市场、丰富招生宣传途径,我校招就处组织广西多所中学校长到我院进行参观考察。重点参观我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与副院长王茗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本次参观由王茗副院长讲解,招就处陈伟老师、我院2020届就业辅导员于文霖老师陪同。

王茗副院长就本学院的特色、专业情况向中学校长介绍和宣传,并希望各中学能够为学院输送优质生源,与各中学建立常态合作交流机制,吸引更多考生报考材料类专业,做好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衔接,共同把学生培养好,为祖国培养更多材料领域的杰出人才。

QQ图片20191211180528QQ图片20191211180515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考研慰问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简历设计暨模拟招聘大赛系列活动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