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考研慰问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于文霖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201912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考研慰问会在93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副院长王茗、副院长张瑞和全体学工老师到场参加,学院100余名考研学子到场接受学院慰问。

徐时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学子表达了关心和慰问,提醒同学们考研应注意的一些事项,鼓励大家调整好身心状态,争取在考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王茗副院长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给同学们提出了最后阶段的备考建议,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张瑞副院长从自身事例出发,叮嘱同学们对待考研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进入考场后也要始终如一地认真细致,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学院领导给大家发放了慰问品。寓意考研学子每科考试都能取得100分,寓意“脐”开得胜,马到“橙”功。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IMG_256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生产实习摄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广西多所中学校长到我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