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生产实习摄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于文霖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记录实习过程中的精彩瞬间、片段,增加学习兴趣,感受专业魅力,增强专业自豪感,鼓励同学们享受实习生活,20191217日在9301教室,我院举办了2020届生产实习摄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副院长王茗、副院长张瑞和团委副书记赵思聪出席本次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负责就业的辅导员于文霖老师主持。

首先,于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生产实习摄像摄影大赛的评选情况,并向现场同学介绍了到场嘉宾老师。随后由学院副院长张瑞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李发福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莫培松等三人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潘金月等七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颁奖仪式对树立学院优秀学子榜样,创造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使同学们对生产实习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

 

上一条:教育部启动“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网上求职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考研慰问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