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0-11-01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满足用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毕业生就业需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1031日下午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校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会议。

招聘会上,雄塑集团招聘主管陈胜科先为同学们播放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展示视频,随后陈主管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发展路径、员工福利及应聘流程等方面给毕业生们作了全面介绍。会后,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组织毕业生们进行现场面试,有意向的同学纷纷填写入职意向表,进行现场面试。

近日,我院领导班子主动出击,赴多家企业洽谈调研,联络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合作等,不仅为毕业生增加了就业选择,更是大力推进了校企互动,提高了学生就业竞争力。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生产实习系列活动——材料学院举办2017级生产实习摄像大赛
下一条: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兼广西雄塑总经理赵刚、礼仪培训师子乔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