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兼广西雄塑总经理赵刚、礼仪培训师子乔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20-11-01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企业家进课堂系列活动,103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请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兼广西雄塑总经理赵刚和礼仪培训师子乔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分别作了题为《职业发展与创新》《职场形象与职场礼仪》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龙飞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高分子专业相关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赵刚总经理结合自己丰富的职场经历,阐述了职业发展的需求和职业规划的必要性。通过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剖析了当今职业类型的不断变化,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勉励同学们科学分析,发挥自己优势,做好职业规划,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面对就业问题,争取早日就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子乔分别从职场礼仪概论、基本礼仪、礼仪范围、礼仪场景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采取讲授结合的方式,采取理论讲解和案例启发的形式,现场邀请学员上台,就握手礼、递接礼、指引礼等多项基本礼仪进行现场示范和矫正,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受到教育和启发。

此次报告,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专业特点,结合自身实际,力争早日融入就业市场,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上一条: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材料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