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子考研的积极性,力求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1018日,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9607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茗老师主讲,学院学工组长单江涛主持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王茗老师从近年来我院研究生招生规模、应往届生比例、报考专硕与学硕人数比例等方面为例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指出研究生相对于本科生在就业、薪资、职称评聘等方面的优势,鼓励同学们潜心钻研、坚持到底、磨砺自我。同时,王茗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目前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特别是我校研究招生的各类优惠政策及考研相关流程,使同学们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到自己的考研方向。

本次考研推进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对考研形势和备考环节的认识,明确了考研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动力,树立信心。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兼广西雄塑总经理赵刚、礼仪培训师子乔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副主任钟克辉来我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