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赴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clxy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交流互动,有效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20201221日,学校校友办主任龙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高分子教研室副主任陈硕平、高分教研室副教授李裕琪以及党办校办邱慧一行赴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对接人才需求,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

此次活动公司董事长杰出企业家江桂兰女士、胡新总裁亲自接待,并安排了校企合作洽谈会。随后,公司首席科技官、高级工程师陈启早带领学校人员参观了公司产品的生产线、中控室和产品研发中心。在洽谈会上,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各技术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在生产、研发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相关问题,与材料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初步达成关于开展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合作的意向,

学院赴企业调研走访交流,了解了产业现状、收集企业需求、形成需求清单,通过宣传推介我院学生,宣传推介学校学院,为下一步双方详细商讨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