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学生深入了解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5月中旬以来,在全院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展开,一是开展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各年级辅导员在年级成长成才课上讲解资助政策,让同学们了解国家资助相关政策,增强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在宣讲会上,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辅导员都一一作出相应的回答。二是开展“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的征文,学院受资助的学生积极参加征文活动,通过征文形式表达了他们对国家资助的感恩。三是积极参加2020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暨金融征信知识网络竞赛,学院知识竞赛完成率100%,平均成绩85.43分。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大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资助政策在学院内得到充分宣传,深化了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真正地做到了“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顺利推进了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切实强化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效果和资助育人的成效。

学生参加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