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阎兴斌研究员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编辑:qinlin 浏览次数:

 

 

题目《超级电容器电解液的离子调控》

报告人:阎兴斌 研究员

时间:20201224日(星期)上午10:30开始

地点:屏风校区科技园协同创新中心三楼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个人简介:

阎兴斌,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学者,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清洁能源化学与材料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新型碳纳米材料和电化学储能技术(超级电容器和金属离子混合电容器为主)的研究,至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引用10000余次,H因子为58。负责承担了多项国家级和军工科研项目,获得的多项关键技术在企业已经实现了应用转化。近5年先后获得甘肃省五四青年奖章、甘肃省科技发明一等奖、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和甘肃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孔令斌教授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