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学习先进,立志成才。69日下午,学院在屏风9115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组织员李俊俊主持,屏风校区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考取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徐翔从如何做科学研究为贴入点,并以自身科研学习为例,与参会人员分享自身硕士三年科学研究的感悟和经验。考取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陈静甫从职业规划、专业学习、知识分享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参加人员依据自身实际,就继续上学方面的问题与徐翔和陈静甫进行交流;徐翔和陈静甫结合自身经验,非常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和分享。

优秀毕业生党员徐翔经验交流现场

优秀毕业生党员陈静甫经验交流现场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