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10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3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利用钉钉网络会议平台召开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老师、全体学工老师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主持。

会上,徐时副书记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在严峻就业形势下已经采取和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介绍和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茗副院长对我院的研究生招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在听取相关同志汇报后,李治书记和龙飞院长分别就我院的就业和研究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李治书记讲到,要加强在毕业生中开展国家和教育厅在疫情期间有关就业新政策的解读和宣传,重视毕业生参军入伍工作,点对点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发动目前未就业的学生积极参加3月14-19日由我校招就部门承办的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确保毕业生们顺利就业是当前头等大事。龙飞院长指出,做好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厅和学校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院上下要全员发力,要更精细化的做好毕业生的求职辅导,各专业各教研室要做到扬长处、补短板,不能一刀切做就业工作,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帮扶和研究生报考、录取帮扶,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视频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部启动“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网上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