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第四届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在屏风校区9115教室举办,学院学工组长单江涛、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冷静沉着、思路清晰,展现出了良好的语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和较强的心理素质。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为选手和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简短而生动的应聘实战课。同时简历设计大赛中涌现了一大批设计精良的简历,体现的同学们对自身就业的重视。通过本次大赛使我院2017级毕业生提前熟悉求职环境,了解招聘程序、掌握应聘技巧,增强求职信心、提高就业能力,为今后求职就业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活动现场

 

上一条:武汉理工大学麦立强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生产实习系列活动——材料学院举办2017级生产实习摄像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