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韦孝鹏 编辑:韦孝鹏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7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各年级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徐时副书记对2020年暑期放假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班主任要在学生放假离校前组织一次班会,对学生强调暑期离校的相关注意事项;二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学生离校后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思想引领,做好个人防护和严格居家防控,每日健康打卡和每日信息报告;三是临近考试周,班主任需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四是关于生源地贷款的续贷和首贷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各班主任向学生传达清楚相关政策;五是对大一年级的校区搬迁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详细的工作安排。

会后,各班主任就暑假学生离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工作开展了讨论。

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备赛指导会
下一条: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