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电视访谈节目《思想的力量》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6日,材料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2304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电视访谈节目《思想的力量》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春霞主持。会上,党员同志分别学习了广大民众在生活层面上、青年教师在学术层面上、嘉宾代表在党和国家层面上对意识形态的理解,深刻理解意识形态是我们国家的灵魂,决定着我们国家的发展道路和方向。支部成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专业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院和学科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会上,还开展了学术分享交流活动,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香港大学黄明欣教授在《Science》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并进行热烈讨论。该学术分享交流活动迅速兴起了学习热潮,拓宽了党员同志们的视野,激励教师们最求更高的学术水平。


上一条:【党校】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实务知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