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15年班级广播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7-03-2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和学校党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号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营造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良好氛围,我院于11月14日下午于屏风校区篮球场和雁山校区四栋广场举办了“彰显青春活力,展现学院风采”2015年材料学院班级广播操比赛。学院2015级、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老师、团委书记周明权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随着广播体操进行曲的响起,同学们昂首挺胸,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齐心协力,为班级争取荣誉的坚定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无机2014-2班、无机2015级实验班拔得头筹,分别获得屏风校区和雁山校区比赛第一名,材料2014-2班,材料2015-7班分别获得第二名,无机2014级实验班,材料2015-1班分别获得第三名。

刘志丽老师致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盛敏豪、许运清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学校首届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二轮四级模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