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6年暑期"三下乡"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6-11-05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分享会在屏风校区9501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老师,团委副书记杨剑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科技实践部部长们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在与会人员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奏唱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跟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三下乡和此次科技实践团实践地点的发展情况,使大家了解了此次三下乡的基本情况和科技实践团实践意义所在。

接下来,科技实践团的成员代表跟大家分享自己在时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实践之后自己的感受。

同学们在实践团成员的演说中一一浏览着、感叹着、学习着、变化着!同学们沉浸在这些充实又有趣的实践经历中,感叹科技的飞速前进!

最后,杨剑老师对此次分享会做了点评,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让大家了解到了"大学之外"世界的精彩,时代不断发展,科技不断进步,人类文明在步步高升,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在实践中不断寻找真理、在实践中不断充实自我!

上一条:【学风建设专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新生杯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