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2016年广播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05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展现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6年11月25日、12月1日分别在雁山和屏风举办广播操比赛。

同学们不惧严寒,热情高涨,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个参赛班级规范的动作及团结协作的态度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材料16-2班获得学院第一,之后他们将与材料15-8班一起参加全校的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是广播操比赛的大检阅,更是同学们团结协作,认真努力的大展示。同学们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态度与认真负责的训练行动,为多彩的校园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2015级举行优秀“材子材女”分享会
下一条:【学风建设专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