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冶金专业组织师生到柳钢集团见习

发布日期:2019-01-17 作者:姜艳丽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拓宽学生理实学习渠道,提高学生课堂专业知识实践能力,2019年1月10日,我校材料学院冶金教研室副主任孟征兵老师带领冶金2016级1班和2班到柳钢集团进行为期一天的见习。见习秩序总体良好,学生纷纷表示机会宝贵,回校以后要继续虚心学习,总结专业知识理论,并思考如何把理论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见习结束后,所有参加见习人员合影留念。

2019年1月12日,在继对柳钢集团见习两日后,材料学院冶金教研室副主任孟征兵老师又带领冶金2016级1班和2班到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见习。通过对多家不同公司的实地见习,旨在让学生能有新的体会、新的感触,除了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外,也让学生对今后的学习和求职能更准确的定位专业方向和人生坐标。图为见习结束后所有参与见习人员的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西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邓耀德副总经理一行4人来我校材料学院进行技术交流
下一条: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材料学院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