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秋冬季学期学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作者:陈信冰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我院在教二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冬季学期学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院学生工作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徐时副书记主要就开学安排及入校条件、开学前准备工作、学生返校途中防护要求及突发情况处理、到校核验工作、开学后的学生管理等方面做详细的安排和工作部署。着重强调到校核验,须切实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生返校必须要制定“一人一档”信息台账,确保返校全程可追溯,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二是要认真核查返校学生的“三码”(钉钉健康码、当地健康码、防疫行程卡);三是要做到所有返校学生“返校有申请,延迟返校有请假”。

接下来徐时副书记就2020年秋冬季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所有辅导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生、关爱学生、了解学生;二是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和提升工作技巧,开展理论研究,把工作做精做细,形成精品;三是围绕中心工作,立足专业特色,齐心协力,将工作凝练成创新的、具有推广价值和学习意义的特色工作,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图片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宿舍卫生防疫消杀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