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宿舍卫生防疫消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徐时 张娅 编辑:李心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学生返校复学之际,为全力应对开学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开学创造安全条件。827日下午,我院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楼,对我院本科生宿舍和研究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杀。

在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后,老师们三人一组,携带消杀设备和消毒药水,对学生寝室内地面、卫生间进行消杀工作。过程中反复消杀,全面喷洒,不留死角,确保消杀彻底。

防疫防控常态化形势对学校公共卫生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齐抓共管,落实学校常态化的防控工作制度,全力扎实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消杀合影

配制消毒液

消杀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秋冬季学期学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