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20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时、纪委委员王春霞、单江涛、就业负责人于文霖、组织员李俊俊在2308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李治书记从师生情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从疫情联防联控、党风廉政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毕业生就业帮扶、网络舆情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时就重点人群和基层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

纪委书记韦学敏积极肯定了学院在上述方面的担当作为,并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强调始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并将其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反复学认真学;始终聚焦主题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师生反馈的热点问题进行整改。他进一步强调,越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越要落实落细,越要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针对调研情况,纪委书记韦学敏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做好重点地区人群防控;二是做好相关人群心理辅导;三是做好相关舆情预防引导;四是确保结对帮扶对象脱贫;五是就业工作做到位做扎实。

    会后,纪委书记韦学敏与学院院长龙飞进行了交流。

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在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一)

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在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二)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支部支委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