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见行见效。519日全天,学院党委将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在2308会议室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参会,专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新闻联播》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李治同志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将进一步发扬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将科研力量聚焦到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国防建设等领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

李治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指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桂盛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章节。

学院党委委员郑国源作了题为《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科学文化事业的发展》的主题发言。其余党委委员互相发言谈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

李治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坚持唯物史观,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新闻联播视频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