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3日全天,学院党委将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在2308会议室召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参会,专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主持。

会上,李治同学传达了学校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参会同志逐一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八、九章)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分别谈学习感悟和作主题发言。

李治同志强调,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学习状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大家,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崇尚实践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现场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结与反馈会
下一条:【党建月例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5月党建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