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魏浩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月28午,上海交通大学魏浩教授应材料学院和重点实验室邀请,在屏风校区教十楼10309报告厅作了题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杨超教授主持,我校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魏浩教授首先介绍了目前能源存储存在的问题,继而讲述了团队半导体材料与器件方面取得的关键技术与突破,以及围绕相关研究出版的3部著作。最后,他结合目前微型化、可穿戴能源存储的发展现状,对未来的储能器件的构建做展望。报告会期间,魏浩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提问互动,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廉政廉洁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审核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