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0 作者:覃良蓉、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桂林电影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1921》。

电影《1921》讲述了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之间中国共产党已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

此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就是为了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我们很幸运生在新中国,成长在红旗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耀,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通过这场观影活动,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履行好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