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建月例会】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9月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26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9月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治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月例会的内容及其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治同志强调,要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常抓不懈,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秋季学期党建重要工作。同时要继续凝练党建特色工作,培育创建党建工作品牌。以贴近师生实际细化落实为民办实事。

    会上,李治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以及附则共计十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相关《新闻联播》视频。

    李治同志就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有为,落实落细党建工作要求;二是推进党支部达标创优,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确保发展质量;三是做好舆论宣传,讲好中国故事;四是要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9月党建工作例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带队赴梧州企业交流调研
下一条:我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纠“四风”工作专项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