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课程思政”育人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5 作者:江鸿杰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徐时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推动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进一步彰显党员教师课程思政育人的作用。1124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屏风校区2304会议室开展了“党建+课程思政” 育人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湘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琳庆和刘颖洁两位老师参会指导。

秦芳诚老师这次课程思政公开课准备充分,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试讲结束后,大家对试讲教师的教态仪容、教学内容安排、语言表达、PPT和思政内容设计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秦老师表示会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不断改进提升。

本次活动是党支部主动探索新时代加强高校党建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之间的内在关系、途径、方法和载体的又一次探索,为其他党员教师在后续的课程思政建设中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4年学院党支部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