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欢迎2021年考研同学关注我院调剂信息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亲爱的广大考生,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感谢您的关注。预计我院今年研究生招生有较多调剂名额,欢迎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及其相关专业(化学及化工、材料物理、凝聚态物理、新能源、微电子等)考生观注我院的调剂,详细情况请查阅文后链接。
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广西一流学科,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冶金工程)和一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材料与化工专业,材料工程方向);一个国家一流专业;拥有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有色金属及材料加工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光电材料与器件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等一批高水平科研平台。学院近年来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研任务众多,研究经费和研究条件有很好保障。
学院现有博士生导师35人,硕士生导师70人,现有在校研究生
400余人。学院设置有完备的研究生奖助学金(除了国家的奖助学金外,还有多个企业在我院设立了丰厚的奖助学金)。学院拥有直博推荐权利,品学兼优的同学在研究生二年级时可申请直博,直博名额充足。
学院坐落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内,位于屏风山下、漓江东岸,风景如画,热情欢迎各位有志求学的青年才俊到我院开启新的梦想!
温馨提示:所有调剂生均需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报名,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中国研招网相关信息。

1.桂林理工大学2
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 https://yjsy.glut.edu.cn/info/1189/4361.htm
2.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简介
http://mse.glut.edu.cn/szdw/ztqk.htm
3.
学院研究生调剂咨询服务群:群号798518932,也可直接QQ扫描下面二维码进群咨询。注:入群验证问题的答案:桂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咨询
下一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