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副院长王茗、张瑞,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来君,院长助理黄孝华,各教研室主任及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时通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主要措施、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教研室、辅导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主要是从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指导能力、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评价改革等四个方面推进全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就贯彻落实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学院各领导班子、教研室、教职工必须全员全过程参与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指导;二是要着力推动就业平台的搭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要鼓励学生考研考博,深入基层、到大型国企工作,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元旦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金种子”萌芽班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