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慰问因“疫情”影响留校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我院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王茗老师、硕士生导师龚永洋老师及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茗副院长认真聆听了留校学生目前的生活状态以及假期安排,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强调在学校要注意安全,假期有时间多给父母打电话交流,汇报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留校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利用好假期提升自己。会后王茗副院长给同学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留校工作,确保每一位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暖心、幸福、安全的春节。


上一条:春节不孤单,用爱暖人心
下一条:【资助育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助飞计划“暖冬”活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