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生疫情信息员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尹贤彬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上,学院召开疫情信息员专题工作线上会议,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2021级本科生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学院2021级辅导员尹贤彬主持会议。

首先,尹贤彬对各位信息员在防控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一定要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尹贤彬通报了11月21日学校全员核酸中未按时做核酸的学生名单,并对这些同学做出了严肃批评。同时,他强调:全体信息员要切实提高防控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摸排登记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保证情况可查可控。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材料校园知行社举办“廉洁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下一条:学风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英语四级冲刺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