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桂林海康威视来我院开展技术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桂林海康威视总经理邓明才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技术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举行,学院各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来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桂林海康威视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以及各参会教师的研究领域。随后,会议围绕大功率LED灯背板散热问题,隧道LED灯服役下的透光率下降问题,以及B超探头表层材料老化问题展开,讨论分析了解决上述应用问题所涉及的高导热的铝合金、无机陶瓷和高分子材料,双憎涂层和自清洁材料,以及抗紫外辐射涂层材料,并达成了开发相关新材料的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共同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通过加强技术合作交流,实现实验室技术转化,推动高新技术产业进步,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交流会现场

 

桂林海康威视总经理邓明才

上一条:桂林市人民医院、广西南溪山医院骨科医学团队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高分子教研室开展《高分子物理》和《高分子物理实验》课程支撑达成情况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