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举行2022年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总结实习成果,深化实习成效,929日晚7:00,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屏风校区9109D教室举行生实习总结大会。张瑞、王吉林、刘荣进、韦家崭、李优等专业老师出席了会议无机2019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文志勤主持。

14支实习队伍按照实习行业分成7汇报。各组代表采取PPT演讲和视频记录的方式依次进行实习总结汇报汇报分别从企业文化、原料、工艺生产、产品检测收获与感想、经验教训等方面进行展示,交流了实习生活和企业人才需求,并对校内指导老师和企业指导老师在学习、工作上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各组实习代表总结汇报后,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工作进行了点评,同学们对企业的管理、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咨询。

通过深入水泥、玻璃、陶瓷及新材料等14家企业的实习实践,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丰富了阅历,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交流能力。汇报结束后,张瑞、王吉林老师给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实习活动为契机,努力掌握专业本领,加强知识储备,并将理论知识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充实并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总结大会现场1

 

总结大会现场2

 

总结大会现场3

 

总结大会现场4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开展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
下一条:【桂工讲坛】【校友讲堂】我校杰出校友、武汉理工大学麦立强教授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