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开展教风学风集中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材料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0月19-21日,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分别对刘来君主讲的《材料科学基础》、姚迪圣主讲的《材料工程基础》和文志勤主讲的《无机材料物理性能》3门专业核心课程进行了集中听课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吉林副研究员主持,专业10余名教师参与了听课和讨论。

王林江、张瑞、王茗、刘荣进、胡长征等教师针对3位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的优势特色给与肯定,同时针对不足之处也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另外,各位听课教师针对PPT课件准备、思政元素融入、课程重难点内容讲解和信息化技术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王吉林指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对于专业的长远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专业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当前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也要求各位老师积极落实学院各项活动要求,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开展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
下一条: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