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教活动 >>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秋季学期教研室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下午,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吉林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审核反馈报告中专家提出的问题,王吉林主任首先汇报了专业采取的持续改进措施及进展情况。另外,王吉林就本年度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年度报备材料准备的最新要求,以及各位老师承担的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同时,与会人员对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企业兼职导师管理考核、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要求、课程建设及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第八届全国模拟炼钢-轧钢虚拟仿真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和教书育人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