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04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4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除两名党员请假外,其余十三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始,党建组织员李俊俊清点到会人数,确认选举资格。由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应参加大会的人数和实际到会的党员人数。大会有选举权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会上,李治书记就教工第三党支部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向大会宣读了候选人情况;同时就选票进行了说明。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的方式进行,所有候选人获得的赞成票都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半数,最终以票数排名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