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一)

发布日期:2020-05-13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会上,李治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在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2020年学校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他强调,各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学习李国忠书记和解庆林校长讲话内容,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自身力量。同时他强调师生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优化支部设置、加强支委能力和提升生活质量,将支部打造成党员之家。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究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