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实践】携我青春梦 同赴北部湾

发布日期:2016-07-11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响应“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的主题,7月10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下乡”北海之行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们怀着满腔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正式踏上征途。经过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实践团成功抵达目的地。

进行短暂的休整之后,实践团队成员与新未来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谈并确定了明天的参观内容和专访意愿。而后,在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们来到了美丽的北部湾广场,在拥挤的人潮之中,北海当地居民热情地参与到我们的问卷调查活动中,帮助我们完成问卷调研环节。礼貌的举止,自信昂扬的姿态,无一不体现着大学生实践团队的精神风貌。同时,调研组和简文集组协助视频组就地取景,为后期的相关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实践团队成员就今天的活动进行开会总结讨论,杨剑老师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更高要求,并希望实践团队成员们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社会实践】材料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