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实践】材料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06-06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夏暑炎炎,同学们身怀火热的心蓄势待发!

7月9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2106会议室举办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老师和“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带队老师团委副书记杨剑老师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老师就安全、纪律等问题向实践团队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要将安全放在首位,遵守团队纪律,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要做好吃苦和承担团队责任的准备,无论什么时候团队成员之间都要团结、相互帮助。此外,活动中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剑老师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以一种大学生的视角去观察、感悟实践活动中的一点一滴。结合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完善、提升自我,传播青春正能量。

最后,刘志丽老师预祝“海上新丝路,青春北部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社会实践团队将在杨剑老师的带领下于明日踏上征程,用材料人的目光看北部湾,用青年人的视角谈新丝路。

上一条:【社会实践】携我青春梦 同赴北部湾
下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