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106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学习过程中,研究生二支部支委会成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研究生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让本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上大家一致认为:1、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关键。全体党员要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明白作为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什么;2、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是行动关键。如何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关键看如何做;3、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是保障关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避免走过场,瞎应付,要将学习落到实处,实现“走心”、“入脑”,要坚持学用结合,达到知行合一。

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支部所有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总纲及第一章内容,对习总书记关于“三个自信”理论也进行了专题讨论学习,通过教育学习,进一步深化了作为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促使党章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无机13级实验班和高分子13-1班联合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