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学习雷锋活动月组织义务洗眼镜活动

发布日期:2011-03-30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三月,材料学院的学习雷锋活动月也如火如荼的展开,2011年3月24日材料学院与大明眼镜在桂工食堂前共同开展了义务洗眼镜活动。24上午八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食堂前开始了活动场地的搭建与前期准备工作。

前期的工作都已准备结束之后,志愿者们面带笑容,向来看活动和过往的同学们介绍活动的意义,并希望能服务于广大同学。到了中午时间,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络绎不绝,在3台洗镜机的马达声中,志愿者额头冒出了细腻的汗珠,但他们却没有一丝疲倦。活动中不时传来一阵欢声或笑语,然而听到最多的就是“谢谢”这两个字。不管是志愿者还是来洗眼镜的同学们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因为上午同学们积极的参与,让身边的许多的同学更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性。下午三点活动又迎来了新一批的志愿者,志愿者们又继续带着饱满的精神,火热的激情开始了下午的工作。

经过一天的活动,志愿者们累但是笑着。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当同学们摘下眼镜,交与志愿者时大家的心都敞开了,此时此刻大家的心都交织在了一起,没有了任何的羁绊,就像亲人,我们融入了桂工这个大家庭。

活动现场

上一条:结伴同行 共建和谐校园
下一条:在梦想中前进、成长——“资助月”宣传活动:电影《梦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