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听取毕业生的学习反馈和改进建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于615日上午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杨超专业负责人张发爱、教研室主任刘红霞学工老师单江涛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见证了学校和专业这几年的快速发展,高度认同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同时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热情关怀,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收获感悟,并感谢学校和老师在就业和考研过程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毕业生就课程体系设置课程教学内容、实践教学环节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发爱杨超刘红霞余传柏等专业教师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以桂工精神激励自己,以专业知识开拓未来;二是保持终生学习、不断进取,提升自己的人生高度;三是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出力献策。会后,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专业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审核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